承先韻家結婚喜宴實錄〈六〉


 


98.01.16



 





分享喜悅,心中感謝,感恩惜福。


 


 







歡樂時光共徘徊


 


 





阿嬤吃喜糖深深的為我們祝福又祝福


 





羅秋蘭嬸嬸和碧秀姐姐與秀鑾媽媽合影


 


 



表兄妹與阿姨姨丈及雅璟姊姊


 


 



尹芸.尹柔小花童與新郎新娘


 



品懿小阿姨及朋友,


秀鑾媽媽和美華姑姑


及小柔柔留下歷史的一刻。


 


 



琬清.怡安.大舅媽.親家爸爸親家媽媽


及親家阿伯共同留下歡樂的記憶。


 


 



小子!那是我老婆咧,


女兒都嫁給你了,


你給我砍節一點。


 


親家喔 真不是款咧!



 


 



超幸福的畫面


 


 



媽媽我愛妳


 


 



溫馨甜蜜的一刻


 


 



歡樂幸福的年輕一族


 


 


 



讓愛 甜甜蜜蜜 長長久久 永不褪色


 


 




青春活力 永保魅力



 


 




相親相愛 幸福搞怪 二人組



 


 



跟自己辦喜事一般,快樂的不得了。


 


 



美好的 幸福的 溫心的 甜蜜的 喜悅的 寶貴時光


 


 




遠道而來 專程祝福 的姑丈公



 


 



臨別依依,千言萬語 說不盡。


 


 



喜氣洋洋,神采飛揚。


 


 



帥哥新郎 我還要啦!


 


 




誇張永恆的回憶



 


 



美好的日子有我一起祝福和記憶


 


 



帥哥祝福帥哥,幸福美滿不囉嗦。


 


 





花椰菜與向日葵的故事


 



 


 




傳說中的美麗公主 現身了



 


 


 




我是最卡哇宜的,有水喔!



 


 



歹勢啦!還是我水。


 


 




最妖艷的三朵花



 


 



真正的帥哥就是我啦!


 


 



宜蘭與南投的大融合


 


 




廷炎兄夫婦.賢能賢伉儷,


范旭南夫妻,徐綠頁大哥,



青春美少女黃郁,與男主人歡樂的相聚。




 

 


 





新郎與媽媽和姑姑及眾阿姨們,


還加上一個小帥哥。



 

 


 



意猶未盡,繼續拼命。


 


 


 



新娘把花椰菜當麥克風唱起歌來


 


 


 




姑姑與新娘和妖艷無比的媽媽



 


 




具有魔力的花椰菜,讓新郎發司號令,


使新娘情不自禁,讓嘉賓衝動高興,


也讓大地忽然天降甘霖。



 

 


 


 




送客即將結束,


我們自己也趁機留下快了樂的回憶。



 


 


 





真正是快樂的不得了!



 


 


 





小朋友說:太高興了我玩累了想睡覺啦!


 


 


 





婚宴成功順利圓滿留下完美的句點


拍下歷史的證據


 


 



歡天喜地幸福滿滿又福氣。


 


 


 




小朋友別生氣,看看爺爺變把戲。



 


 




婚宴成功順利圓滿留下完美的句點


拍下歷史的證據


 

 


 




最後的搞怪助你觀賞愉快。


感謝所有參與喜宴的全體貴賓,


祝福新娘新郎 泳浴愛河 百首偕老


鳳凰于飛 永遠幸福快樂。


完 結 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祿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