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長點名 北方麵食館

2013.08.23

 



2005班長

 

 

 

師動眾勤羹湯

 

幼有序奮進場

 

石成金為什樣

 

揚四海終究嚐

 

繼父----吳長年

 

山東濟南人

 

一九四九來台

 

士官長 身材適中

 

典型茅坑脾氣

 

開過餐廳

 

當過警衛

 

餅不可下油

 

肉餡打到發泡

 

鮮少人探知 其內心溫雅一面

 

麵粉親手去揉

 

是生 是燙 是發 是油

 

是酥 是鬆 是軟 是硬

 

任由我行 ---

 

他是士官長

 

我是  班長

 

他高興我懷念

 

他落沒我奮起

 

傳承濃濃北方味

 

百年不休地喚起

 

北方的思念

 

 

 

 

 

 





這家原在宜蘭市健康路的

 

班長點名北方麵食館

 

已喬遷至宜蘭市負郭里三清路78號,

 

也就是光復國小北邊的路旁。

 

 

 

 

 

 




菜單簡介

 

 

 

 

 


 

牛肉麵  存北方可味

 

不添加味精 糖等化學調味料,

 

是健康的食品,

 

牛肉有點硬已當場建議改善,

 

鮮甜味道不足較不合我的口味。

 

 

 

 

 

 




餡餅一個45元,外皮酥內皮Q

 

內餡沒有預期的多,

 

主要呈現北方的麵食口味,

 

我是南方飯桶所以體會不出它的特點。

 

 

 

 

 


 

現蒸的蒸餃香氣四溢,

 

可惜是隔壁桌點的,

 

我只聞其味而為啖其食。

 

喜歡存北方麵食口味的朋友

 

不妨去試試

 

因為標榜是現做

 

所以請你一定要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祿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